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完成2022级教育硕士教学技能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 2023-12-31 11:29:19

根据教育硕士培养方案和实践教学实施方案的要求,12月27日至28日,我院集中开展了2022级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内教学技能考核工作,2022级教育硕士小学教育、学科教学(数学)领域全部共105名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教学技能考核。

学院高度重视教育硕士的教学技能考核工作,考核组由教资考试命题、面试专家组成,考核过程严格按照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规则执行,学生在备考室现场抽取题目备课、撰写教案,参加结构化面试、模拟上课和考核组现场提问。考核组分别就考生的职业品质、教学设计、教学实施、言语表达、板书设计和答辩情况进行评分,得出教学技能考核总成绩。





根据学院教育硕士实践教学实施方案要求,教育硕士在参加教育实习之前必须通过教学技能考核,对于本次未通过考核的同学,学院将在下学期期初组织补考。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