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主题教育】学院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3-12-28 17:13:55

12月27日,学院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汇报在11-111会议室进行。本次抓党建工作述职汇报,邀请了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毕玉凤担任评委,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卫,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述职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书记沈江龙主持。

述职会上,学院14个党支部依次进行抓党建工作PPT述职汇报。各位党支部书记从“履行职责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推动中心工作情况、突出问题导向改进工作情况”四方面,围绕“特色与亮点、主要做法、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维度进行抓党建工作述职。本次评议除学校、学院领导打分外,还增设支部书记互评环节,评议结果作为推荐参加全校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交流会的重要依据之一。

会上,毕玉凤进行总结点评。她指出:全体支部书记通过PPT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抓党建工作述职汇报,充分体现了大家对于述职工作的用心程度,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抓基础规范,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深化主题党日;二是抓问题短板,明确下一年党建工作改进方向;三是抓质量提升,全方位提高支部建设工作水平。

会后,沈江龙对本年度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2023度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突出成效,并指出:学院各支部需要不断深挖支部建设中的特色亮点,重视支部建设与中心工作的“一融双高”,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品牌内涵与品质。他希望:接下来各党支部要继续坚持用党建赋能,全面落实“党建+”的工作理念,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提高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在述职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均汇报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相关情况。

 

通讯员:沈露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