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我院开展心理委员经验分享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3-12-17 20:56:05

2023年12月13中午我院开展心理委员经验分享培训会。此次会议旨在推动班级心理委员工作深入开展,提高心理委员的胜任力,并助力提升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建设。会议邀请了3优秀心理委员代表进行经验分享和交流,他们结合心理委员职责,分享了自己在任职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在会议上心理委员们讲述了自己过去一学年的工作情况,分别从为何担任心理委员、作为心理委员的收获、工作感想、不足之处、对未来的展望五个方面展开,总结自己的工作经验并且分享了安慰班级同学心理波动的经验。

随后,另外两名心理委员代表也分享了他们的经验。他们探讨了如何处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并提出了许多实用的解决方案。同时,他们还分享了自己在帮助同学、提高自身心理健康方面的心得体会

此次心理委员经验分享会不仅增进了心理委员之间的交流与学习,还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通过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相信心理委员们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为全院师生提供更全面、更有效的心理健康服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