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我院顺利举办长兴县教育局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23-12-17 20:49:28

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2月14日上午院在中校区10-512举办长兴县教育局专场招聘会,招聘岗位包括40名中小学各科教师。

学院副院长李茂森、李梦霞到会指导,并于长兴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雷晓财一行就本次招聘会和师范生就业情况进行交流沟通。

招聘会伊始,长兴县教育局党委委员人事科科长李峰应聘学生们介绍长兴县的县情、教育情况及报名事项

介绍结束,应聘学生们立刻在招聘紧缺急需、高中段、义务段的招聘牌前排起了长队,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毕业生工作人员呈递自己的简历进行自我介绍,每个人与教育局老师沟通交流,认真了解招聘需求,积极寻求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共吸引了来自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138、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理学院、体育学院及其他学院37名毕业生现场报名参与招聘的同学们表示,希望能在后面的笔试面试中好好发挥

本次招聘会圆满落幕,愿所有应聘学生可以成功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在未来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华和潜能,在职业生涯中取得更多成就和进步。下一步将继续将举办各类校园专场招聘会,全力助力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