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我院赴平湖市教育局洽谈交流合作

发布日期: 2023-12-17 20:41:27

为更好服务地方教育事业发展,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学院党委书记沈江龙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新乐、学院副院长李茂森一行平湖市教育局洽谈交流合作。平湖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金茜热情接待,双方就定向生招生、师范生实习专场招聘会、学历提升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沈江龙代表学院对平湖市教育局长期以来给予学院发展的支持和对学生的培养表示感谢。他总结了近几年毕业生留就业情况,详细介绍了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138定向生培养学生生源构成、学科与专业建设等情况,期待双方加强全局谋划,聚焦资源优势,在就业工作推进、生源质量提升领域打造便捷、高效、深入的协同共进机制。金茜对学院在人才培养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平湖市教育发展实际,对今后提升学院办学水平,更好满足地方教育事业发展新要求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并期待能够与学院有更多交流和合作。

下一步,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138将不断深化与各地教育主管部门、基础教育学校的交流合作,为建成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校地合作模式奠定坚实基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