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秋日风景好,教工热情高 ——学院2023年教职工秋游小记

发布日期: 2023-12-07 14:53:03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让教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休闲、回归自然、愉悦身心,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学院凝聚力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138分工会组织了此次秋游活动。

1119日秋高气爽,早上9点老师们集合乘车前往本次秋游活动的目的地--双林镇后坝村。本次活动内容丰富首先老师们农庄自由休闲游玩参观了草坪以及新农村建设大家都为现在祖国的发展变化感到非常高兴。接下来老师们开展了野炊活动,活动总共分成6组,每组最后挑选一道代表菜参加评比,最后由季永亮老师获得“最佳厨艺奖”。

野炊结束后,老师们又进行了团建活动。活动由一名飞盘教练进行指导,各位老师纷纷踊跃参加,在运动中放松了身心,也让老师们为后续情绪饱满的开展工作加满了油,充好了电!整个活动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Baidu
sogou